苏凉笙呐

百万是我永远的白月光
现磕深呼晰

我的一个rapper朋友

哭死

奶思:

你我也曾在舞台相拥
双剑出鞘恣意的放纵
你眼中曾柔情千种
我心亦随之朦胧的悸动
那年冬日天寒地冻
背井离乡只为逐梦
掌声雷动人影交重
片刻虚荣
奖金名气兄弟皆收入囊中
灯光闪动
回头撞陌生面孔
一时心微颤动
望你深邃眼瞳
霎时思绪翻涌
是否命运爱将人捉弄
像那猛兽被困于牢笼
无论怎样直撞横冲
终为无用功
你我也曾在舞台相拥
双剑出鞘恣意的放纵
你眼中曾柔情千种
我心亦随之朦胧的悸动
那年盛夏骤然走红
声名大噪如若梦中
人心浮动不甘平庸
风华正浓
点破昔日恩怨志合道不同
风起云涌
被指虚伪双面孔
而我白衣如故
欲图粉饰从容
唯你知我惶恐
是否承诺终是一场空
也许人总会忘记初衷
当我面对觥筹交错
如孩童懵懂
以为情深总能换意重
结果收获众人的嘲讽
想要看你熟悉脸孔
却隔海隔山再不能相逢
忘不了旧日情正浓
不止我情深重
回不去许诺生死与共
该何去何从
今生至此跌宕起伏翻涌
漂浮俗世中
满腔热忱有始无终
原你早与她人两心同
何苦瞒我假笑扮从容
难道我郁郁度此生
你竟不心痛
以为沉沦恶言恶语中
千疮百孔不会感到痛
怎敌你将过往清空
添数道裂缝
破碎旧梦
就让那往事流逝于风
以歌词为碑以旋律为冢
此生若是不能善终
又何必相逢
或许只有我沉醉于其中
也许你也曾有过情衷
想起那时台上紧拥
就像躺在宫殿之中
荒唐一场梦
梦醒后面对一片虚无
你无影无踪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