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凉笙呐

百万是我永远的白月光
现磕深呼晰

一座城池/归档

我没日没夜做到大:





以下是所有百万相关文的归档:








平行宇宙:






1.套中人(校园AU/一发完)




2.双螺旋(星际AU/一发完)




3.漂流(哨向AU/一发完)




4.渡我(黑道AU/一发完)








5.The Sun,The Moon,And You(铲屎官X猫科人类/未完结)




【DAY0】




【DAY1——DAY5】




【DAY6——DAY10】




【DAY11——DAY15】




【DAY16——DAY20】




【DAY21——DAY25】




【DAY26——DAY30】










6.爱上同一个你(圣诞贺文/一发完)








联动相关:






1.猎取




2.知乎体:在你的旅途中发生过什么令你印象深刻的趣事?








简单粗暴的PWP:






1.恶趣味




2.Me too




3.到底是谁欠收拾




4.You're Worse Than Nicotine








现实向:








1.海底月,眼前人(未完结)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一点废话:




归总一下其实也没有多少,不过林林总总也写了七八万字了吧。一五年之后最高产的阶段了,这两个人真的很神奇。


本来这个归档是要在十二月底做好的,大家都知道的原因所以就一直拖着没做。




顺带很多小天使不知道怎么称呼我(……)叫城就可以了!


每次都被叫大老师/做到大老师/大太太……我微妙的以为自己是大张伟。




我是那种比较念旧的人,一个CP可以磕七八年的,所以没那么容易出坑。最近没有产出是因为一直在考试……东奔西跑的确实没精力写东西。之前答应好大家的甜肉确实已经快写完了,但是收尾阶段出了事,所以一直搁置了。这两天会抽时间补全发出来。




百万对我来说有非常特殊的意义,真的非常非常喜欢这样两个人并肩而行,写的大部分文都是AU,喜欢AU是一部分原因,还有一部分是因为在我心中他们真的有无限种可能,也值得更好的生活,我希望在每一个宇宙他们都能携手同行。




谢谢喜欢过百万的妹子们,也谢谢依然还在的你们。




未来还很长,纵前方荆棘,我亦义无反顾。






爱是永不止息。





评论

热度(5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