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凉笙呐

百万是我永远的白月光
现磕深呼晰

薅解构主义的猪毛

昼出夜伏:

1、million tips(没啥意义的小短篇)https://shimo.im/docs/qKWUEBbM8k0lIvsW/ 「1million tips」




2、不能犯(“他对这样的自己很失望。”)https://shimo.im/docs/3YK9u1watg8OCf0T/ 「不能犯」




3、黄雀记(“世上一切纠葛的开始,似乎都源自于占有欲,和不切实际的占有欲。”)https://shimo.im/docs/J8dV3KBDGvMmOel3/ 「黄雀记」




4、我写词不押韵你会DISS我吗(“和白曜隆搞到一起是王昊想都没想过的事。”)https://shimo.im/docs/D8vgyIWKUjgNnJ1O/ 「我写词不押韵你会DISS我吗」




5、没头脑和不搞基(另一个没啥意义的短篇)https://shimo.im/docs/EbH8Im2vNQ0mU7w4/ 「没头脑和不搞基」




6、百万大军(“在米兰酒店的高级套房里,王昊差点失了贞操。”)https://shimo.im/docs/4B93MlX7pNMc3xOe/ 「百万大军」




7、全世界只有我不行的恋爱(“偶尔的偶尔,生活会让你觉得有多懊悔呢?”)https://shimo.im/docs/KTo1ICDhThEZXiUJ/ 「全世界只有我不行的恋爱」




8、王小昊的内裤里有什么(不太正经的一个短篇)https://shimo.im/docs/CDu4CA8PlDgtPc32/ 「王小昊的内裤里有什么」




9、脱敏(写的时候自己也在过敏)https://shimo.im/docs/sXpE74GislwvVq4y/ 「脱敏」




10、饥饿游戏(“万万是最聪明的万万。”)https://shimo.im/docs/Dz47wNJPzjUvGxjJ/ 「饥饿游戏」




11、你是我最愚蠢的一次浪漫(“你要高兴酒店大厅都可以。”)https://shimo.im/docs/c4uPCbVMTGkUz8uM/ 「你是我最愚蠢的一次浪漫」




12、烂人(“生活跟他开了个玩笑,却还是颁给他一个大奖。”)https://shimo.im/docs/hSffGhdSzKUDIIu0/ 「烂人」






13、笼(“要隔着它来笑我吗,还是走进来爱我呢。”)https://shimo.im/docs/Y0Q0iamo8LUm31qO/ 「笼」




14、可爱多(“他的松鼠尾巴很蓬松,大大的门牙有个豁儿。”)https://shimo.im/docs/Jrv4vrxXrm0nLNUG/ 「可爱多」




15、好人寥寥(“我想和你那个。”)https://shimo.im/doc/wmnN7T1vIyIqEXZZ/ 「好人寥寥」




16、王昊会梦见白曜隆吗?(一个仿生人的AU,奇奇怪怪的)https://shimo.im/docs/FT6iBRJTPUoRCUzO/ 「王昊会梦见白曜隆吗?」




17、勾引(“白曜隆近来有了个不太成熟的想法。他觉得王昊有在偷偷勾引他。”)https://shimo.im/docs/3uxRkWOMjBAwA5sp/ 「勾引」




18、有病(勾引的姊妹篇)https://shimo.im/doc/pfFli8Qs0eIvaTXJ/ 「有病」




19、有人喜欢白https://shimo.im/doc/VEmvpuVes9Md9iZf/ 「有人喜欢白」




20、贰拾叁(我喜欢这篇)https://shimo.im/docs/pHRml15tNqgf7EdH/ 「贰拾叁」




21、悭吝人https://shimo.im/doc/2jh6WB4BFvcTmXet/ 「悭吝人」




22、糖分(戒甜食哦)https://shimo.im/doc/pkJYVt7iIUsE7AJL/ 「糖分」




23、貂你老王(非常放飞的一篇)https://shimo.im/doc/w3fq58QYuzwN0rSZ/ 「貂你老王」




24、傍大款(继续放飞)https://shimo.im/docs/6jz84aECrJI0OvQW/ 「傍大款」




25、假正经https://shimo.im/docs/yScxI6Ob4vspnS19/ 「假正经」




26、爱人同志(“你像一句美丽的口号挥之不去,在这批判斗争的世界里。”)https://shimo.im/docs/laI8jQKzdcsF6map/ 「爱人同志」






是的坑了的几篇:


相爱后动物感伤


我想你会变成这样都是我害的


请温柔地杀死我

评论

热度(4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